乌拉

王耀普通的一天



我超爱甜文





   在这普通的一天,在这普通的黎明,我穿着我作为普通的衣服,拿上一只再普通不过的向日葵去见我心中那不普通的人。



 我漫步在街头, 这一路上多少风光如时光流水,我似乎还能看见当时他的笑颜,他站在街的对面,叫着我的名字,那声音一逝去而不回,如今孩童们的笑脸,大人们的快乐,可我却分外悲伤,也许是着寒风,带走了我的温暖,在时光的风雨后,往事随之而走,我抓住时间的线头,去寻找它的源头,我的思绪穿梭时空。




   那一天真的很普通,那一刻我带着离愁,我的双眼积满了泪水,却迟迟不肯落下,我的身后是人群,我本该站在那里不动,但我脱下我的手套轻轻抚在他的墓碑,放下我的承载着我爱意的花朵,在心里诉说着我的爱意,亲爱的。


  我爱你,那年风雪中温暖的围脖,爱你战时坐在篝火边映出的脸庞,更爱你,那双被信仰冶炼如火的眼


    但我也恨你,你曾经对我的苦难视而不见,恨你,对我的兵刃相见,更恨你对我的不告而别。


     但我明白,我确实身不由己的可怜人。



    我思念,思念那时你轻轻挽住我的腰,在舞厅漫步,我们旋转,我们跳舞,你低头对我微笑,我抬头对你赞叹,你笑着看向窗外,大雪纷纷,对我说:“耀当我们的理想实现,我们便在雪中再跳一遍这支舞。”



可如今我见证了你的诞生,你的衰败,你的逝去,你如同一缕烟火一般不见踪影。



     大雪将你的坟墓轻轻掩盖,但我明白下面的是一团炽热的火焰,亲爱的如果有一天我们的信仰传播于世界,我希望你的身影再次出现,你我拉住对方的双手,在雪地中,再次旋转 。




    作者听完歌后的胡言乱语嘿嘿(「・ω・)「嘿。

   小声,但我不写嘿嘿(∩❛ڡ❛∩)


评论

热度(9)